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档案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
2020-06-04 16:11 历史学院 

为落实我校关于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安排,保证毕业生党员档案组织关系的准确转接,5月25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档案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曹梦瑶老师首先介绍了党员档案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转接工作的整个流程。

随后曹老师根据毕业生党员的不同毕业去向,对已落实工作单位、未落实工作单位、出国、升学等情况的毕业生党员进行讲解,详细说明了材料填写的要求和党员同学们需做的工作,曹老师反复强调毕业生党员档案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他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认真、准确的填写相关转接材料,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同时他还叮嘱未落实工作单位和出国的同学,一定要和档案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做好沟通,确保毕业后能够正常有序地参加组织生活。曹梦瑶老师还向各位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并着重强调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时效性。

会议最后,曹梦瑶老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我院关于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的相关活动安排,并鼓励大家自觉主动的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定理想信念,无论是走到工作岗位,还是升学深造,要始终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档案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积极贯彻布置了此次关系转接工作,保证了毕业生档案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序开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