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就业|学院召开历史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会议
2020-06-09 19:44 历史学院 

为进一步帮助历史学专业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进行更深入的就业指导和帮扶6月3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历史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会议。本次会议会由历史学专业系主任綦岩老师主持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出席会议历史学专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綦岩老师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他表示毕业答辩已结束仍有部分同学的毕业论文存在一些问题要求部分同学能够及时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妥善解决问题,按时提交终稿随后,綦岩老师向与会学生介绍了2020届历史学专业的就业情况并建议大家调整心态,主动就业,与论文指导老师保持沟通,各位老师会己所能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多种就业途径。

会上,曹梦瑶老师历史学专业各位老师对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随后,曹梦瑶老师向与会同学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部分毕业生没有明确毕业去向对于未来发展没有合理的规划要求这部分同学要时刻关注外界环境,多方面获取就业信息,了解相关就业情况,对求职就业要充满信心最后,曹梦瑶老师要求各位同学未收到学校官方通知前不返校,居家期间要做好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

会议最后,綦岩老师和曹梦瑶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对部分同学进行就业指导,分析个人所处状态,明晰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历史学2020届毕业生学生对于就业的思想认识,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未来发展和就业规划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