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就业 | 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会
2020-06-04 14:57 历史学院 

5月29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和学院部分就业重点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恩忠老师从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出发,为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式和有利政策。赵恩忠老师说到,李克强总理所做的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就业相关内容,其中注重稳就业,保民生,是为当前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全国各地纷纷出台各项有利政策措施,扩大就业,为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和岗位。赵恩忠老师鼓励大家及时优化、调整自己的就业预期和目标,适时选择“曲线救国”策略,不断向着目标努力,最终实现目标。

随后,曹梦瑶老师为大家介绍了5月30号召开的“拼搏百日冲刺战,奋斗最后一公里”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龙江企业”专场招聘会,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主动出击,决胜五月末。此外,曹梦瑶老师还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应征入伍等基层就业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心系国家,挥洒青春,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最后,曹梦瑶老师引用“时代楷模”曲建武老师的网文内容结束本次会议,他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认真对待自己未来的人生,把握当下,蓄能未来。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两会精神学习会,有助于提升学生思想认识,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也是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引导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决胜就业择业关键期。(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