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30 22:23 历史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建设,引导学生牢记自身责任,贡献青春力量,根据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团支部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广大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中,各团支部观看视频《战疫画卷》,带领同学们重温三个月以来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点点滴滴,其中展现的中国人民在此次抗击疫情总体战、阻击战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同学们。多难兴邦,2020年,中国不平凡,中国人亦不平凡,疫情居家,感动不仅发生在武汉,举目皆为英雄,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积极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感动瞬间。

同时,各团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特色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实际意义。如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追忆抗疫故事等,各团支部以不同形式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均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学生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学生将以青春之名挥洒汗水、以青年之歌绽放力量、以青年之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