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2019-11-12 11:40 历史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以赛事促进学生职业发展,提升指导服务水平,按照学校《关于举办“宁波·镇海杯”第十二届黑龙江大学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11月8日举办院内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分为简历制作和职业生涯规划书制作两个环节,经过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自愿报名,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职业规划大赛评审小组于11月8日在汇文楼728召开评审会议,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小组根据申请学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比,最终拟推荐2017级历史学专业郝韫、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车子怡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示了学生的职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相信通过本次大赛,同学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地理解,能够更加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学习与生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