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新闻、机电、艺术、中俄、信管六院联合举办学院班级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2019-11-07 21:36 历史学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和“三大计划”,切实提升育人实效,帮助班级干部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质,结合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首届班级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11月7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中俄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六院联合举办“班级干部综合能力大赛”。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范围为十九大精神、党团基础知识、校史校情、《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等》等,题目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

比赛开始前,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向各位参赛学生干部强调了本次笔试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希望大家可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理论、强素质,提升作为班级干部的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比赛现场气氛严肃,秩序井然。各学院的班级干部认真作答,勤于思考,将自己日常的积累运用到考试中去。

此次比赛有助于凝聚班级干部核心力量,夯实基层班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班级干部等学生骨干在立德树人和青年综合素质提升中的重要作用,也为接下来的比赛选拔选手。(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