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2019-11-08 08:35 历史学院 

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黑大的发展历程,加强爱校教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组织全体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本次参观由2019级辅导员张斯博老师带队,分三批次进行

在讲解员的声情并茂地讲解下,我校的起源及发展历程犹如一幕幕历史剧呈现在大家眼前,学生纷纷争相拍照并驻足观看。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讲解,学生也逐步对我校历史沿革、发展建设各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讲解员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校区变迁史、校徽的深刻含义与其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在历史文物的参观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向讲解员提出问题,并认真细心阅读文物历史背景,从中感受到校史的博大精深,为学校的光辉历程感到骄傲和自豪。从带有红色传统的军政大学到如今的综合性强校,黑龙江大学“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深深地融入了每一位新生的心里,同学们体会到了黑大努力开拓,砥砺前行的不渝精神。参观校史馆了解的只是黑大的一部分,同学们参观之后应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成为黑大的建设者、传播者。

 

 

思史明志,继往开来。历史承载未来,新生铸就现在。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承“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黑大校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努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