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报道——领导班子走访2019届毕业生寝室
2019-06-20 19:21 历史学院 

为深入贯彻黑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离校“十四个一”主题教育方案,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过程中的困难,关注毕业生心理动态和就业困惑,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6月20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陈长喜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副院长王乐文在学院辅导员杨淦、曹梦瑶、张斯博的陪同下深入到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老师在对毕业生寝室卫生进行督促的同时,叮嘱毕业生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注意交通安全,鼓励毕业生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对工作的信心,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有信心。老师们希望各位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走上人生新的阶段,更希望各位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感谢黑大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也表示四年匆匆而过,在黑大学习的这四年时光将是自己记忆中最宝贵、最闪耀的记忆,感谢黑大,感谢母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