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
2019-05-16 16:03 历史学院  历史学院

为了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锻炼师生体魄和拼搏精神,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和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13时3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陈长喜老师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同学可以借此机会强健体魄,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随后,历史学专业教授李朋老师宣布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年趣味运动会开幕。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30米三人四足,比赛期间,每位同学积极投入,都在拼命的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接下来是夹兽跳,观众席上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同学们一个个如骏马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每个人都为自己班级的荣誉作出自己的贡献。第三个比赛项目是摸石头过河,它不仅考验选手们的平衡力,还考验了选手们的协调性与速度。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引得在场观众不停地呐喊加油。腿长我骄傲是今年新增加的一个项目,这对每个参赛选手的柔韧性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大家为了班级能取得一个好成绩都用尽了最后一分力气。

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展现了选手们的激情与付出,拉拉队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选手也用尽全力。

场地的另一边,教工项目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教工们设置了三人四足、夹兽跳、跳大绳等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将老师们从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运动中获得快乐,更让学生们看到了老师们与平日里不同的一面,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运动会过程中,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弦,为彼此加油、欢呼、喝彩。

此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趣味运动会在院长陈长喜老师的宣布下圆满结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与各位参赛师生的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搭建了学院师生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营造出丰富的校园生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