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学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假期返校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03-12 19:37 历史学院 

3月12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假期返校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辅导员杨淦老师和曹梦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美晖老师首先总结了大家上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低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了表扬,对高年级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指明了当前面临的严肃情况,希望大家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和端正的学习态度,认真听课,保证出勤。同时要抓住即将到来的补考机会,充分备考,诚信应考,减少挂科数目。此外,孙美晖老师还对2015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格外的期望,期望大家可以珍惜在校最后的时光,感恩母校,感恩黑大。

孙美晖老师还指出,当前面临新形势、新环境,各位同学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踏实学习,健康成长,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兴旺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进一步端正了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认识,规范了行为,对少数民族学生个人成长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开展有积极意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