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3-07 19:50 历史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工作,3月6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在汇文楼723会议室召开第三十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工作布置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曹梦瑶老师以部门为单位,指出了当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建议。首先,学生会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作为学生中的骨干群体,大家要注意自身的行为举止,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明确责任与义务,为干事们做好榜样。其次,学生会全体成员要转变角色,带领学生干部服务好我院师生。会上再次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与要求,规范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希望各部门能提高创新能力,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且强调了本学期要加强对各活动的审核。最后,曹梦瑶老师提出要建设学习型、实干型学生会,学生会全体成员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学习成绩,杜绝官僚主义,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随后,主席田一君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学生会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坚持着当初选择学生会的初心,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

此次会议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有利于各部门准确定位,提升工作效率,更督促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