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学风||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座谈会
2019-01-07 17:11 历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提升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实效,解决学习困难学生所面临的困难,12月21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学业困难学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主持,2016级、2018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孙美晖老师从学业预警角度出发,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学业预警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明确自身学业状态,逐一了解了每一位学生目前的挂科情况、本学期重修科目情况及当前学习难点。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孙美晖老师鼓励大家把握期末学习时间,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切勿作弊,争取尽快通过挂科科目,减少挂科数量。

曹梦瑶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逐一谈话。曹梦瑶老师再次强调了各位同学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门科目,从思想根源上剖析自己的问题,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

本学期以来,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辅导员坚持与提前延长修业年限的学生“每月一谈”;辅导员深入课堂,重点检查学生出勤情况与听课状态;学生干部发挥作用,动态掌握学生重修课程状态;学院与任课教师、家长联动,形成合力,巩固家校育人平台,力求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尽快消除挂科,提升学习成绩,争取顺利毕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