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南京万达嘉华酒店专场招聘会暨毕业生就业面试指导
2017-10-27 15:50  

10月27日13:3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邀请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在汇文楼639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暨毕业生就业面试指导,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伊始,南京万达嘉华酒店的负责人先向大家介绍了该酒店的概况,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商业核心地段,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且交通便利,还有良好的服务设施。接下来负责人又向大家讲解了南京万达嘉华酒店的招聘政策和员工的福利待遇,同学们也根据各自关注的问题提问,对南京万达嘉华酒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企业宣讲后,由酒店HR专员向毕业生从用人企业的角度进行了就业面试指导,从简历的投递、现场的面试、邮件的交流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专业对口招聘,更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次就业面试指导。从现场的模拟面试中同学们感受到扎实的专业技能及灵活的面试技巧的重要性,希望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不断提高就业能力,早日找到适合个人发展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