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会议
2018-03-14 10:35  

3月8日和3月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级以专业为单位召开新学期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

在各专业会议上,曹梦瑶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初的报到注册情况及开学初学生寝室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再次明确了学生请假纪律和流程,指出了目前寝室卫生安全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各寝室一定要自检自查,立即整改,创建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

在学习方面,曹梦瑶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尽快调整状态,进入学习模式,认真上课,做好笔记,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质量,共同创建文明课堂。针对即将到来的补缓考,曹梦瑶老师结合《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再次提醒参加补缓考的同学能够认真复习,树立红线意识,诚信考试,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此外,曹梦瑶老师鼓励同学们思考未来规划,确立发展目标,树立就业意识,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会上,曹梦瑶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欧莱雅校园义卖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组建团队参与其中,为公益事业助力,为寒门学子做贡献。

本次会议对于督促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深化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顺利落实近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