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7-12-15 16:52  

为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应考的意识,同时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12月14日上午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2016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主持,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曹梦瑶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工作在学校及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地位和重要性。结合马上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曹梦瑶老师和同学们再次共同学习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内容,并希望每一名学生都可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争做文明考生。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现自身的先进性,首当其冲在考试中遵守考试纪律。曹梦瑶老师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会后,全体2016级学生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期末考试的到来意味着假期的临近。曹梦瑶老师希望同学们放假回家与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欢度一个团圆的春节,多陪伴家人以尽孝心。在回家或者返校途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自己。曹梦瑶老师再次强调了寝室违禁电器的危害,并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做到人走断电,人走锁门。

会上,曹梦瑶老师还对近期的选课、评教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本次大会进一步强调了考试纪律和寝室纪律,深化了学生学习新版《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感受,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考风建设,有利于校园安全稳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