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步步为赢”职场挑战赛
2017-11-11 09:05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步步为赢”职场挑战赛

为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学生自觉树立科学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技巧,增强就业能力,加强就业指导,进一步树立职业规划意识,11月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面向2015级学生举办“步步为赢”职场挑战初赛,学院团委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通知发出后,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精心设计出富有特色的简历,别出心裁,彰显个性,充分展示了自身能力与素质。学院共收到50余份参赛简历。评审过程中,评委们认真研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18名获奖学生。在学生的简历中,可以看出部分学生已经有明确的就业目标和自我认知,能够很好地体现自己的长处和优势,在简历上合理化体现出来。

据悉,本次获奖的18名学生中将有10名学生进入到本期“步步为赢”职场挑战赛决赛环节。决赛中将通过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考察学生的就业意识、就业能力、就业礼仪等方面内容。

本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自我,提高了求职技巧,希望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求职路上设计出更好的简历,塑造良好的就业形象,为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预祝进入决赛环节的各位选手取得佳绩!

附:获奖名单见学院公告栏。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7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