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十七届“冬韵杯”辩论赛总决赛落幕
2017-11-21 10:54  

11月14号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十七届“冬韵杯”辩论赛总决赛暨第十七届“冬韵杯”颁奖典礼在阳光讲坛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活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进入决赛的是正方2017级旅游2班二队和反方2017级历史2班二队,旅游2班二队的观点是“仁者无敌”,历史2班二队的观点则是“仁者未必无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比赛。学院党总支秘书、辩论队指导教师冯雪飞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洪杨老师、学院团委孙杨老师、杨淦老师及曹梦瑶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整场比赛赛况激烈,掌声不断。开篇立论环节,正反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气氛点燃,台上慷慨陈词,台下屏息聆听;质询环节,正反二辩针对反方一辩的立论进行犀利的提问。同时,反方不甘示弱,坚守己方论点并向对方发出猛烈的攻击,其幽默诙谐的话语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盘问环节,双方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紧追猛打、激烈交锋。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火花四溅,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李洪杨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双方队伍有点的同时,指出了各自的不足。经过评委商议,正方旅游2班二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正方三辩马雪健获得了“全程最佳辩手”称号,反方历史2班二队一辩丁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称号。

学院“冬韵杯”辩论赛已经走过了十七个春夏秋冬,是学院品牌活动之一。通过辩论,学生们的思辨能力及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及团队精神得到了锻炼,展示了学院学生风采,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最后,再次感谢学易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