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17-10-11 21:11  

10月11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为学生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题目为“坚持从人民利益出发,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学院辅导员曹梦瑶和学院学生党员骨干聆听了本次党课。

孙美晖书记首先从身边实际出发,从教学楼保洁员说起,谈到各行各业劳动人民为祖国发展、建设所付出了辛苦和努力。我们伟大的祖国能有今天的繁荣和富强,依靠的就是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孙美晖书记同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用解放战争中淮海战役以少胜多的故事向大家说明了人民群众在历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历史告诉我们,党的发展、国家的进步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尤其是在新中国成立后,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喜人成绩再次印证了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这一不可否认的事实。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孙美晖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树立群众史观,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结合自身特点回报群众和社会,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鼓励、督促其有决心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