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假期见闻座谈会
2017-09-11 19:01  

为及时了解学生假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把握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路,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9月8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召开假期见闻座谈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孙美晖老师首先向在场同学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祝福学院所有同学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新学期有新收获,并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同学可以畅所欲言,把自己假期的见闻、收获以及返校后的思想情况分享给大家。

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发表自己的想法。历史学专业的赵鑫宇同学在假期参加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到“华夏东极”抚远深入考察抚远生态旅游资源开发情况和赫哲族历史文化现状等,同时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旅游管理专业的李明宇同学利用假期的时间外出旅游,了解各地人文历史,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为自己今后的专业学习做基础。李明宇同学说,应该利用假期的时间多出去走走。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学校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但是在旅行中却能发现书本上学不到的内容。除此之外,有的同学在假期里选择打工做兼职、学习乐器等,或是靠自己的双手赚取生活费,或是培养一项兴趣爱好;有的同学则在假期认真复习,备战考研,都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假期见闻座谈会气氛活跃,参与度高。老师们和学生代表热烈讨论的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在新学期珍惜时间,做好规划,做到日日有收获,天天有进步,有意义地度过每一天。(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