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6级考风考级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6-12-19 10:18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6级考风考级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应考的意识,同时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12月14日上午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了2016级考风考级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曹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工作在学校及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地位和重要性。结合马上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曹老师和同学们再次共同学习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第二百三十条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内容,并希望每一名学生都可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争做文明考生。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现自身的先进性,首当其冲地在考试中遵守考试纪律。曹老师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会后,全体2016级学生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期末考试的到来意味着假期的临近。这个寒假是各位同学成为大学生后的第一个假期,曹老师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回到家里,跟父母说一说这学期在学校的各种新鲜事和趣闻,多陪伴父母以尽孝心。在回家或者返校途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自己。曹老师再次强调了寝室违禁电器的危害,并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安全,做到人走断电,人走锁门。

会上,曹老师还对近期的选课、评教、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补办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最后,曹老师带领2016级全体同学一同回忆了自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有欢笑,也有泪水;有荣耀,也有失落。曹老师向大家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感谢2016级的你们,是大家的到来让我的生活充实而满足。期待2017年的我们可以一起创造新的辉煌,留下属于2016级的独家记忆!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