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廉政故事讲述比赛
2016-12-05 10:2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廉政故事讲述比赛

    十二月的雪,洁白无瑕代表廉洁;冬月里的松,北风难压预示刚正。屋外白雪皑皑,北风咆哮,屋内热情似火,比赛正酣,选手们用他们的口讲述着廉政的故事。

         122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廉政故事讲述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辅导员杨淦老师、曹梦瑶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经过各班级初赛选拔,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

    从东汉梁冀到如今的周总理,从朱元璋到孔繁森,选手们讲述了历史上颇具代表性的廉政故事,引领在场师生了解一个个真实的人物及故事,学习高尚的品格和情操,用前辈的事例教育现在的人们要保有一颗廉洁自律的心。

    经过生动形象的讲述和紧张激烈的比赛,2015级历史1班孟星宇同学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孙美晖老师为其颁奖。杨淦老师和曹梦瑶老师分别为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奖。

“国之政于廉,官之德在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这场比赛,旨在宣传弘扬廉政精神,引导在校大学生及时了解并宣传国家时政动态热点,加深大学生对于廉政文化的了解,使廉洁文化之风吹遍校园。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