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旅游文化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6-10-24 13:42  

历史旅游文化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历史旅游文化学院于2016年10月23日17:00在阳光讲坛开展了“鹤城千里,梦远东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团委书记孙杨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淦老师、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全体成员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郭美池和2014级历史学专业学生张紫云汇报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抚远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作为我国大陆领土最东端的抚远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开发潜力,本次“三下乡”依托于学院特有的旅游管理、历史学等专业对抚远市的自然景观开发、人文风情、经贸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杨泽同学讲述的《扎龙之行》中,在场师生似乎与她一起走进了扎龙,挥洒青春的热血,与志愿者一起感受着奉献的温暖。孟凡嵩等同学的诗朗诵《奉献志愿,无悔青春》展现了新一代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无悔付出的坚定信心。在侯宇、张劲松、秦荣君同学合唱的一曲《仰望星空》中,台上和台下的小伙伴们积极互动,顿时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4级历史学专业的高坤同学为大家分享故事《支教路上》,言语中充满了对支教活动的依依不舍。讲述的中间,志愿者们表演了一个短暂的情景剧向大家展示了“三下乡”途中的趣事。在场师生也仿佛通过他的讲述看到了边屯中心小学孩子们的天真无邪,感受到了满满的朝气和希望。

手语操《感恩的心》以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手势,用指尖散发了爱与奉献。“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默默无语爱心依旧,也为此次报告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会的顺利举办,让更多同学了解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今后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更加完善的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青年志愿者体会帮助他人的快乐。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