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2016-10-18 14:14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顺利完成,为日后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打好基础,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成立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各班级成立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为认定工作地顺利开展做好组织保障。

在9月30日-10月17日期间,学院四个年级分别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大会、认定测评会等相关会议,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相关通知以及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对这项工作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和严肃的态度;希望申请特困生的同学更要诚实守信,如实、按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然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基本流程、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

在完成了线下提交、审核申请材料、线上申请、特困生互评、班级评议小组打分、学院打分等一系列程序后,学院根据测评分数和各类登记比例要求对认定同学进行了排名与公示。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多年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为今后各类学生资助工作打好基础。同时,也通过学院的细致工作,努力让每一位确实存在困难的学生获得帮助,以更好地完成学业,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