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学院第一届“火力全开”3V3篮球PK赛
2016-09-28 08:33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学院第一届“火力全开”3V3球PK赛

为提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班级体之间的团结友爱,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学院第一届 “火力全开” 3V3球PK赛于9月24日上午9时在C区篮球场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4个年级的15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比赛部分。在历时2天的比赛中,每队队员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场边的啦啦队员也十分投入、连连叫好,比赛气氛十分活跃,引来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纷纷命中高难度的进球,在激烈的比赛中也不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互帮互助,使整个比赛激烈而又温暖。

本次比赛在2015级旅游三班代表队决赛最后一秒的投篮命中,以24比25的比分成功摘得第一届“火力全开”3V3球比赛的总冠军中圆满拉下帷幕。

此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并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也是对“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号召的积极响应。同时,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表示了充分的支持,学院团委在今后也会继续举办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