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准确定位,成功就业
2016-04-16 08:4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

——准确定位,成功就业

  为了锻炼我院学生就业能力,丰富知识储备,拓展学生就业面,2016年4月15日15时30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汇文楼523室开展了主题为“准确定位,成功就业”的第二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历史学专业马德义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201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主持人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讲座的马德义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接下来,马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历史专业的就业形势并结合专业特点对大家就业方向的选择进行了指导。马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也引起了大家阵阵掌声。学生与马老师积极互动交流,不时传来阵阵喜悦的笑声。马老师提到,同学们应当正确分析自己的性格特点,把握好未来的工作取向。讲座最后,马老师提出了一些实用的面试技巧供学生学习借鉴,鼓励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职场气氛,使其在步入社会时能变得更加成熟与冷静。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开阔了2016届毕业生们的职业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总结分析能力,使同学们重新审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好地作出职业规划。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