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入伍预征工作大会
2016-05-21 17:42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入伍预征工作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黑龙江大学关于加强2016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入伍预征宣传和动员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16年5月20日下午16时30分,在汇文楼733召开入伍预征专项宣讲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4级毕业年级辅导员孙杨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孙老师向参会的各专业男生详细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关于加强2016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入伍预征优惠政策等内容。结合目前就业形势以及本次入伍预征的难得机会,孙老师建议学生认真查询入伍预征的相关政策,鼓励有参军入伍意向的学生结合自身条件,与父母家庭做好沟通工作,切实把握好此次难得的机会。

同学们在问答环节表现积极,有入伍意愿的学生认真咨询各种政策内容,2016年入伍预征工作大会在一片祥和与追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