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迎新生工作系列报道(二)——新花路放
2016-08-25 17:4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迎新生工作系列报道(二)——新花路放

 

你就像夏日闷热午后期盼已久的一场雨。遇见你的那刻,烦躁的心情都消散不见的同时,更多的是酣畅淋漓。

——致2016届学弟学妹

2016年8月23日、24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级迎新生工作正式展开。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学生会和青协工作人员在清晨六点之前便到达了主楼广场布置迎新现场,为了迎新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迟旭东和青协主席高坤的带领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学长学姐们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本次迎新主题“一路上有你”字画,并把它截成六份随机分发给大家,学弟学妹们可以在私下跟同学们找到另外五张,拼成一张完整的图片,目的在于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交流,消除大家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相关工作人员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材料袋,以及入住宿舍手续办理等工作。学长学姐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引导组的工作人员不仅带着新生们回到宿舍,还在路途中简单的介绍了有关于学校学院的一些基础信息,同时也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解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小鲜肉们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住进了他们在黑大的新家,一路有说有笑,拉近了学校、学院与新生、新生家长之间的距离。

迎新工作虽然忙碌劳累但却异常充实,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2016级新生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历史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大家庭欢迎你们。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8月2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