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冬韵杯”辩论赛系列报道(一)
2015-10-15 18:0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冬韵杯”辩论赛  

系列报道(一)  

为使学生增强逻辑思维能力,提升交流应变技巧,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特举办第十四届“冬韵杯”辩论赛。2015年10月11日晚7.3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汇文楼120教室召开了第十四届“冬韵杯”辩论赛开幕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淦以及各参赛代表队参加此次开幕式。  

本次辩论赛面向学院全体新生开展,开幕式前期,在学院辩论队和学生会的带领下各班已经完成了组队等准备工作。本次开幕式由学院辩论队队员为新生进行表演赛,向新生展示辩论赛规则,同时进行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以决定参赛队伍的辩题及对战双方。本次表演赛中,正方观点为“爱是克制”,反方的观点为“爱是放肆”。在比赛中,双方围绕各自所持观点进行立论阐述,对对方观点进行盘问反驳。辩手们引例生动,言辞犀利,逻辑清晰,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都为辩手的妙语连珠所折服,掌声不断响起。总结陈词环节过后,随着反方四辩的落座,表演赛也画上了圆满句号。随后,各参赛队伍领队进行抽签,知晓了所带队伍的辩题及对手。  

至此,本次开幕式正式落下帷幕。开展“冬韵杯”辩论赛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和对生活的热爱,期待着学院新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收获成长。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5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