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职场有我,我看我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首届职场训练营活动纪实
2015-11-09 18:10  

 

“职场有我,我看我行”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首届职场训练营活动纪实  

2015118日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首届职场训练营在汇文楼639教室顺利开营。为增强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培养学生认识社会和认识职场的能力,了解现代职场新需求,明晰自己的职场定位,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此次培训活动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主办,特邀请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书记孙美晖、黑龙江大学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尹静、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朱晓蕾和校招生就业处于航四位老师担任训练营特约教练。  

本次培训活动包含以下四个板块:我看我行——自我探索与面试技巧;职场有我——职场需求和能力提升;彬彬有“礼”——面试礼仪和“曲”尽其妙——求职简历制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更好地帮助同学挖掘了自身的潜能,增强了自信心,改善了自身的形象;一定程度的克服了求职过程中的心理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意志品质;提高了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启发了个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