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彬彬有“礼”——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首届职场训练营培训活动纪实之四
2015-11-16 18:14  

 

彬彬有“礼”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首届职场训练营培训活动纪实之四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首届职场训练营第三版块——彬彬有“礼”面试礼仪培训,担任此项培训的是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朱晓蕾老师。她从仪容与仪表、日常交际礼仪和职场礼仪三方面对学生进行就业礼仪培训。在仪容与仪表中对男女生日常的穿戴和着装进行讲解。她认为面试着装要正式,首饰佩戴切记花哨。其目的不仅表示你对面试官的尊重,更能够给面试官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对穿着西装、衬衣、鞋和袜子的搭配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日常的交际礼仪部分,朱老师对握手、介绍、递名片、男女生站和坐等一系列在日常的礼仪交往中经常碰到的细节问题进行讲解和示范。  

一位培训学员感概的说:“求职礼仪贯穿着整个求职过程,从发出简历那一刻开始,一直到拿到Offer整个过程中,都要注重求职礼仪。具有好的礼仪习惯将给我们自身增添更多砝码,让我们在众多求职中脱颖而出!”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5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