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组织学生参加黑龙江大学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5-09-01 14:1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组织学生参加黑龙江大学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15年9月1日早8,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新生集合于汇文楼门前,准备参加黑龙江大学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午830分,开学典礼在体育馆正式召开,此次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主持,校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雄壮的国歌,鲜红的国旗,几千人的会场鸦雀无声。大会伊始,学校首先对在本次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5级新生颁发了奖学金,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再激再励,并激励更多的新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随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霍明琨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发言,这让我院2015级新生感到由衷的自豪。她希望新同学能充满正能量的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以大学为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并送给同学们三个关键词,责任,感恩,厚植。以史论今,霍明琨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轻易为外在的评价看法所改变,勇敢的面对困难。

最后,何颖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她相信2015全体新同学来到黑龙江大学学习将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她指出,大学教育的意义是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幸福人生的创造者和享受者,大学教育的魅力和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和突破,大学的公共价值在于为社会培养有德性、有知识、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完整的人。最后,何颖校长衷心祝愿新同学们学业有成,在黑龙江大学这所高等学府中谱写自己灿烂的人生新篇章,共同迎来我校繁荣发展、灿烂辉煌的明天。

整场开学典礼过程中,我院2015级新生井然有序,认真聆听发言,认真收获感动,这堂大学的第一课,不仅让新生们更加了解了学校,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于他们的关怀和他们所承载着的希冀,而这段难忘的记忆也必将在今后生活中给予他们更多的勇气。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591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