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共创美好校园】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协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2015-05-27 16:26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努力营造清洁、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2015526日中午1230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汇文楼南侧开展了“共创美好校园”活动,志愿者们集中清理了报刊亭以及指示牌上的小广告。

 

在活动开展前期,学院青协广泛动员,采购了钢丝球、铲子、水盆等工具,为此次活动做好充分准备。26日中午,志愿者们在院青协主席李佳略同学的带领下,在汇文楼南侧集合,开始了此次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将张贴在报刊亭、指示牌上的各种小广告逐一清除。对于难于清除的部分又用钢丝球和铲子进行了反复的清理。原本贴满小广告的报刊亭和指示牌在学院志愿者们的认真清理后,重新露出了原来的模样,如同崭新的一般。

 

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为同学们营造清洁优雅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督促在校学生自觉维护校园公共场所的卫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大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文明卫生意识,共同创造靓丽的校园环境。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