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工队伍走访老生寝室
2022-09-22 10:0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及卫生管理,9月16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波老师带领学院辅导员张斯博老师、赵鑫宇老师、王佳琪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生活及学习情况,了解同学们是否存在困难、问题,并及时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需维修的问题反馈给公寓管理人员。周书记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当中,利用好这段时间,努力学习,保证上课质量。此次走访寝室,学院还对同学们的听课状态进行检查。网课期间同学们能够做到自律,认真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

通过走访,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加深了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下一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工作,持续开展优良学风、寝风建设。(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