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09-19 15:34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决策部署,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坚持以上带下、合力推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2年9月14日组织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传达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战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正处级组织员李环宇领学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在“解放思想、提质增效,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主题研讨中,党支部书记代表宋涛、曹继宏和赵鑫宇,分别从高校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党建与高等旅游教育事业融合实践与反思、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等方面,阐述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理念和思路。

党委书记赵恩忠作出总结发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要落实好教育工委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若干意见,注重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体现在经常、反应在平常,发挥党组织在大学生学业辅导、就业创业服务、育才聚才等方面,提升学院党委各支部的政治领导力、发展推动力、群众组织力、自我革新力,实现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组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