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2级历史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2022-09-13 15:4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了加强2022级历史学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促进历史学专业师生交流,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新学期奋斗目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9月8日召开2022级历史学专业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孙卓楠老师主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魏影老师、历史学专业全体教师及各班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会议伊始,赵恩忠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全体2022级新同学潜心学习,不负韶华。随后,魏影老师从大学生活、人生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答了困惑并分享了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积极向上,无论何时都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去独立的参与生活,追求自己的理想。盖莉萍老师、綦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史+俄语”实验班的相关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参与到历史实验班的学习当中,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形成自身核心优势。

历史学专业全体教师为新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新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夯实专业基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学习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始终怀揣赤诚之心,拓宽视野,思辨明理,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取得骄人的成绩。

最后,2022级历史学专业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历史学专业的看法和对未来的期待,表示自己将时刻牢记“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成长为堪当民族大任的黑大青年。

本次师生见面会增强了学生对学校、学院以及本专业建设培养情况的了解认知,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方向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希望新同学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努力研学,不留遗憾。(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