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员讲党史比赛初赛
2021-04-22 09:4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展现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1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员讲党史比赛初赛。来自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三十余名党员参加到本次比赛中。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曹梦瑶、张斯博、赵鑫宇老师分别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讲述内容选题丰富,有的统观全局,带领大家纵览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有的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彰显在重大历史事件中中国共产党的担当作为;有的弘扬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中国共产党不同发展阶段的重要品质。学生党员们从理论联系实际,将自身发展融入党的发展、国家发展之中,展示出了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和远大志向。

最终,学院推选出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张树梁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党员讲党史大赛,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徐畅同学为比赛大众评审。

“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立足专业优势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学习学党史、知党史的热情,以赛促学,以讲促学,引导学生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奋斗精神不懈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