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10-23 08:44 历史学院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党的理论知识,调动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2020年10月1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寇玉达老师担任此次主题教育主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寇玉达老师带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的建党历史,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华夏大地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寇玉达老师以疫情期间全国上下一致的精诚合作向同学们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

 

随后,寇玉达老师列举了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生动讲述了为了保证同胞生命安全,奋勇投身抗疫一线的党员青年、党员志愿者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寇玉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光辉历史,黑龙江大学根于延安,源于抗大,建校79年来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下为祖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寇玉达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希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能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