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10-23 08:40 历史学院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10月20日15:3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280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党务秘书冯雪飞老师、教务员李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赵鑫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冯雪飞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并要求有入党志愿的同学要进行自我反思,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追求进步,积极向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然后,学院教务员李琼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选课培训,李琼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选课制度,她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利用选课积分,学会使用校园应用门户等线上平台,顺利完成每学期的选课任务。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为新生同学上“开学第一课”,赵老师围绕着“爱”的主题进行说明,他希望同学们在面对无私的爱时学会感恩,做到感恩他人,在面对社会的爱时学会回报,做到回报社会,在面对国家的爱时学会热爱,做到感恩祖国、回报祖国、热爱祖国;在历史学院大家庭中,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把自我命运、国家命运和民族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成为人生的赢家。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赵鑫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管理规定,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切忌旷课;明确挂科与处分的严重性,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并且积极面对大学生活中会遇到的困难,勇往直前。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只争朝夕,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