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学风||学院召开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2020-09-10 20:18 历史学院 

为引导学生尽快调整在校学习及生活状态,明确新学期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实现阶段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9月10日中午12:20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曹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重点明确了“三测两报一打卡”制度、请销假制度和疫情防控学生行为“九不准”等具体要求,号召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增强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有问题及时与学院和老师沟通。特殊时期需要勇于担当。曹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自觉错峰出行、非必要不出校门。曹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和寝室卫生安全,定期通风,谨防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曹老师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中心工作,全体同学要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优良学风建设,要有良好的时间观念,不早退、不迟到,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尊重老师的教学成果。

会议最后,曹老师还强调有关青年大学习、校园文体活动、综合测评统计上报等具体工作,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学习的同时,走向户外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自觉调试心理状态。曹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建立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自我沉淀,自我成长,积蓄力量,努力实现自身追求,度过更有意义更加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既是同学们返校后新学期的收心会,又是一次疫情期间的安全教育会,更是一次学风动员会,明确了本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帮助学生快速调整状态、转变心态,同时增强了学生对学习的紧张性和纪律性,希望所有同学可以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在新的学期实现新的自我突破。(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