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三十七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2020-07-08 15:34 历史学院 

7月7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及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纪彭译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纪彭译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并简单介绍了学生会假期和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大家一方面能够吸取以往的活动经验,为下学期的迎新活动做准备,另一方面也要集思广益,想出更多更好的创意。同时在期末考试阶段把好学习关,取得好成绩。

根据群团组织改革和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对学生会干事进行了深入的考核选拔。会上由副主席张树梁宣读第三十七届学生会正式干事名单,副主席杨奥宣读主席团分管部门。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的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也对假期和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规划与设想,同时也希望干事们能够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基础上,担起责任,各部门间互帮互助,保持良好的联络合作关系。学生会副主席、秘书处主任杨奥对本学期秘书处的采稿宣传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同学们提高工作效率,保持热情和态度,积极参与并创新活动,更多地关注活动本身。体育部部长王彬回顾了体育部在本学期举办的各项活动,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建议,如延续健身打卡,提高同学们健身锻炼的积极性。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发表了感想,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总结发言。首先,曹老师指出在疫情下,学生会工作面临挑战,对于创新活动方面有了更大的要求,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不气馁,继续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和舞台。其次,曹老师在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学习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成员们能够提高创新能力,开拓思路,想出更多的好点子,要树立灵活的思维,学会结合实际,在分析活动的可操作性的同时提高活动的便捷性和吸引力。把握好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对假期和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调动成员们的积极性,为学生会成员们更高效的完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