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就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2020-06-05 12:58 历史学院  历史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全员全方位就业,6月2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陈长喜,副院长魏影、王乐文以及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张丽梅、包曙光、綦岩和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曹梦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主持。

会上,赵恩忠书记首先向与会老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丁宏调研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求各专业系主任结合本专业的实际情况和优势特点制定精准帮扶方案,促进本专业毕业生就业。

 

陈长喜院长从学院整体工作出发,结合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向与会老师说明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无论对于学生的成长、家庭的和谐,还是对学院、专业的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影响,他希望各位老师能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制定可行性方案,全院上下联动促进毕业生就业。

随后,学院副院长魏影、王乐文,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张丽梅、历史学专业系主任綦岩、考古学系主任包曙光和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依次发言,他们从自身的工作领域出发介绍了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计划和具体安排。

此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详细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态,明确了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难点和任务,细化了接下来的各项就业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