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学风||学院2019级特色晚自习之旅游管理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1-08 16:01 历史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大一新生提高对专业的认识,了解学习方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10月28日晚6时在3号教学楼524教室举行了旅游管理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讲人为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张夏彤同学,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陈永佳同学、胡宇婷同学。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张夏彤学姐从专业学习、比赛竞赛、专业实践与社会调查四个方面给大家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她说自己初入大学时也和同学们一样有过迷茫,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但经过三年的历练,她认识到在大学里,你应该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所追求的是什么,你所想要经历的大学是怎样的。她说通过参加各类比赛,可以看到自己同他人的差距,取长补短,提升个人能力,她也希望大家可以学好专业知识,走出寝室,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接下来,胡宇婷学姐强调了积极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心态以及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她告诉同学们面对较难的科目也要摆正学习态度,改变对学科的刻板印象,用积极的心态去应对,脚踏实地的学习,面对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或同学请教,做到认真细心。

第三位主讲人是陈永佳学姐。她为同学明晰专业学习与比赛的不同,强调比赛是专业知识技能与素养的锻炼。她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介绍了写项目书的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课题立项,投入专业研究,不断将学习向深、向宽推进。她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可以积极浏览文献资料,学会多途径阅读,在实践中发现差距,提升自己。

本次学长学姐论坛为在场学生指明了大学学习的新方向,加深了大家对实践学习的认识,鼓舞了大家积极参与课程实践和学术立项,为自己的学习之路增添更多的美丽风景。(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