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期末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07-03 20:30 历史学院 

为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风建设,增强诚信考试意识628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723会议室召开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在校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美晖老师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表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高年级优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别从在校学习、生活、校园活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以来的所见所闻和心路历程,并且向学院能细心培养自己表示感谢。随后,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期末考期的情况,并说明了期末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级,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使少数民族新生对文明考试有所重视,并进一步明确了期末复习的计划和目标。此次座谈会对学院创建优良学风和考风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提升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