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提振精气神 夯实基础功——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2019-03-14 14:58 历史学院 

3月13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汇文楼723召开2019年学院工作部署会。

会上,陈长喜院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本年度学校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把握高质量发展总方向、稳中求进、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抓重点促落实、抓质量促提升、抓改革促创新、抓短板促进步、抓党建促担当等方面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努力打造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一流队伍和一流作风,为实现强校发展目标、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坚实基础。陈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提振精气神,立足学院实际,夯实基本功,在学科建设、服务社会、整合资源、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立足实现学院新的突破。黑大作为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和事业所在,也面临着挑战、风险、阻力与问题,希望大家尽可能的立足大局,服从大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孙美晖书记传达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认真落实上级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强化落实安全责任、以教研室、办公室为单位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并结合以往典型案例,要求到家入脑、入心,把安全工作摆在心中。同时,就意识形态工作再次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每一名教职员工都息息相关。提请大家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结合工作案例,明晰教师在课堂、学术领域、参加学术会议以及接受媒体采访等方面更要讲政治,严守意识形态阵地。

会上还就《黑龙江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黑龙江大学非教学人员岗位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门讨论进行了意见征求。

过去的一年,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学院取得了些许成绩,2019年,我们重整旗鼓再出发,历史人将胸怀大局、立意高远,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学院,更好的黑大继续奋斗!(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