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
2019-03-08 19:44 历史学院 

3月7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在汇文楼734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及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田一君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田一君对学生会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上学期以及假期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并就近期活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保证各项活动顺利完成。她还希望学生会的各位干事能够各司其职、上下齐心,将专业特长与学生活动相融合,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为学院和学生会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在上学期学校“十佳学生会”评比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蝉联十佳,这是学校对学院学生会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学院学生会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可以不骄不躁,继续前进,取得更好成绩。曹梦瑶老师还强调,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是一个有制度、有温度的集体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都能够在学生会中感受到温暖,在温暖中成长。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要在做好一名学生的基础上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前,先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坚持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且要杜绝官僚主义,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遵守校规校纪,提升综合素质,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郝韫、赵英哲,副秘书长魏子尧、张宇宁分别就新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说明,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可以坚持初心,共同推动学院学生会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次学生会全体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接下来的主要任务,进一步了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有积极作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