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香玫瑰,浪漫过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12 19:51 历史学院 

3月6日,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为学院女教师开展了“书香玫瑰,浪漫过节”主题庆祝活动。学院领导、全体女教师及男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在学院的精心布置下,会场变的温馨浪漫,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不时传来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活动开始,陈长喜院长代表学院向女教师们表示祝贺,女教师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面临着更多的压力和挑战,不仅要做学生的好老师,也要做孩子的好妈妈,更要做学校的好职工,爱人的好妻子,在肯定老师们认真严谨工作的同时,祝愿老师们能够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快乐、幸福的为自己、为学院,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体现庆祝活动的浪漫、趣味性,展现教师们教学能力以外的智慧,学院工会特别为学院教师准备了精美的调制酒品鉴及多项游戏活动。

学院特邀请旅游管理专业陈凯老师,为女教师们调制了多种色彩斑斓的鸡尾酒。在老师们品尝鸡尾酒的同时,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鸡尾酒的基本知识,从鸡尾酒的起源历史到调制技巧,从酒的演变发展到品尝方式,既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又让老师们体会到了浪漫的气息,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多彩的节日礼物。

品尝过美酒,体会到浪漫,接下来的时间便进行了热闹非常的游戏环节。在心有灵犀游戏中,一名老师不动声色的表演指定成语,由老师们猜想,在没有道具、没有描述的情况下,老师们放飞思想尽情猜测,本是有些许难度的成语传递,却被老师们聪明的、不着边际的肢体表达迅速化解,这心有灵犀的智慧引起了不断的笑声。而在“幸福歌曲连连唱”游戏中,老师们分组比拼,词头连词尾,歌曲接唱,不仅让老师们一展歌喉,更展现出了老师们深厚的文艺功底,会场飘荡着幸福又美妙的歌声。

庆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这美丽的日子里,老师们收获了满满的喜悦、感动和浪漫。虽然在追赶知识更新步伐的时代,女教师难免要承担诸多压力,但相信我们的老师在学院、学校的关心关怀下,会以饱满的精神做好一名“好老师”、“好妈妈”、“好职工”、“好妻子”。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祝福全校女教工,节日快乐!(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