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书记恳谈会
2018-07-02 14:22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明确学业预警学生学习状况和学业进度,督促学生认真准备期末考试,6月2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红色预警和橙色预警学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业预警学生书记恳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主持,学院辅导员杨淦、曹梦瑶参加会议。

会上,孙美晖老师首先从学业预警的意义出发,为大家进一步解读了学业预警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一定要明确自身学业状态,知晓差距与不足,并迎头赶上。结合各学生挂科情况,孙美晖老师逐一了解了在场学生挂科情况和学习难点,针对不同科目,她提出了自己的学习策略与方法,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抓住每一次补考、重修的机会,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切勿作弊,争取尽快通过挂科科目。孙美晖老师还强调,大家马上进入高年级,要进一步强素质,明目标,谋发展,制定并执行符合本人实际情况的发展目标和计划,为自己的未来多考虑、多谋划,切勿让挂科阻挡自己追逐梦想的路。

 

 

最后,孙美晖老师希望在座全体同学能够清醒认识自己的状况和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有的放矢地进行接下来的学习,尽快跟上专业学业进度,为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