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书记恳谈会
2018-06-29 16:1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培养,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结合校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的通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6月23日召开书记恳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与学院本学期新发展入党的9名党员进行集中谈话。学院专职组织员冯雪飞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淦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参加本次恳谈会。

会上,孙美晖老师首先对本期新发展党员在学习成绩、民主测评、党课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尤其是指出了大家在党课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理论学习中要格外注意。然后,孙美晖老师就学生党员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学生党员不仅要在党员学习、党建活动中发挥作用,还要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作用,学习上成绩要继续保持领先,学生工作中要起到表率作用,生活中也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带领周围同学共同进步。最后,孙美晖书记对新发展党员提出希望,希望所有学生党员应不忘来时路,强化责任感,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通过本次书记恳谈会,学院新发展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方向与目标,纷纷表示要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