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补选“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06-12 13:52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根据《黑龙江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黑龙江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按照“补选我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18年6月6日下午两点在汇文楼639召开补选“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陈德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主持。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补选“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补选代表的候选人是经教职工充分酝酿讨论、按照多数人的意见提出建议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认,并报学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于6月6日提交教职工大会表决。

补选“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议程进行,首先全体教师表决通过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补选黑龙江大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选举的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主持人详细解读了投票说明后,全体参会教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下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之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计票室计票。最后,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魏影宣布投票结果。

全院教师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双代会”代表当选,希望他们能够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学校“双代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现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风采和水平。(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