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闭幕式
2018-04-27 14:55  

4月23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闭幕式在3号楼地下报告厅顺利收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校党委学工部宿舍管理科张华秋老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孙杨老师、杨淦老师。校团委志愿实践部、社团工作部部长闫玉亮老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书记孙美晖老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学院共有六个寝室入围决赛,分别是A6-627、A6-625、C15-525、C15-532、C15-534、C19-541。

本次寝室文化节决赛分为寝室风采展示、才艺展示两部分。首先,各参赛寝室依次上台通过PPT讲解的形式介绍自己的宿舍,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暖的家。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观众们看到了室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生日时的欢笑,生病时的陪伴,难过时的安慰,开心时的喜悦,点点滴滴的温馨小事,汇成了一条涓涓细流温暖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在才艺展示环节中,C15-525寝室的歌曲《加减乘除》、C15-532寝室的歌曲《你曾是少年》、A6-627寝室的手语操《明天,你好》、A6-625寝室的情景剧《匆匆四年》让全场进入了欢快明朗、青春洋溢的氛围。

经过角逐,A6-627摘得桂冠,A6-625、C15-534夺得亚军,C15-532、C19-541、C15-525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A6-627获得本次比赛网络最受欢迎奖。

装点温馨寝室,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寝室和谐,共建文明校园。本次寝室文化节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打造了富有创意的寝室环境,密切了友好的寝室关系,引导了学生用心感受生活,用爱传递温暖,促进学生更好地健康生活,希望同学们可以相亲相爱,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